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正式落地 ▎杭州JYPC网络直播师培训&网络直播师运营管理基地成立

2020-08-19 16:14:17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2020年7月7日上午,南京行知职业培训学校与浙江红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JYPC红翼教育网络直播师培训&网络直播师运营管理基地成立仪式,在杭州下沙湖畔中心成功举办。
 
出席会议的领导及专家有—
  • 教育部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理事、JYPC考试认证中心主任王庆运;
  • 中商恒生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安免;
  • 南京行知职业培训学校校长王维;
  • 中商恒生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朱凯文;
  • 南京行知职业培训学校常务副校长刘晓华、李静静;
  • 南京行知学校新媒体学院副院长、南京市网络作家协会主席张凯等。
 
   常裕金控集团副总裁兼首席经济学家马云主持了本次活动。活动初,南京行知职业培训学校常务副校长刘晓华,分享了南京行知职业培训学校近期开展的关于《大学生网络主播职业发展意向调研报告》。南京行知学校新媒体学院副院长、南京市网络作家协会主席张凯对网络直播师这个新兴的职业发表个人的从业建议。



 
   活动中,教育部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理事、JYPC考试认证中心主任王庆运,介绍了JYPC考试认证中心及第三方职业鉴定能力认证的必要性,与在座人员分享了他二十余年在职业鉴定培训服务领域的见解,告诉大家第三方职业鉴定能力认证的前景不可估量。
 
 
   浙江红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洁向在座的嘉宾详细介绍了红翼教育。浙江红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需求为契机,以市场为引导,将全力打造国内首创的“一带一路产品供应链网红主播产业园”创新创业平台,专注于提升数字文创产业培训,借助专业化短视频及直播运营企业的市场实践力,深度梳理短视频及直播的学术理论,构建自身完善的产品服务体系,打造以“网络直播师”管理培训为基础的多维度业务生态链,全面培养该行业的各类型技术人才,为知名平台、MCN、直播基地、第三方运营等企业定向输送优质的人力资源,助力校企拥抱数字化营销风口,实现真正的数据化服务;同时通过双向反馈机制,建立人才及企业数据库,并引入投资方,以资本、企业、人才的三方力量,推动行业的快速发展。
 

   南京行知职业培训学校校长王维也向各位讲述了行知学校的发起、成立愿景以及学校关于网络直播师的工作开展。王维校长介绍网络直播师职业培训及考试认证内容,包含主播、内容策划、运营管理、编辑制作等,考试分为三个等级(初级、中级、高级)。通过不少于30个课时培训(线上课程+线下交流及直播实践+模拟考试),从理论、实践、工具、渠道、认证等角度通过专项技能训练,培养具备专业运营技巧、实战能力和掌握专业直播渠道资源的合格的网络主播。
 
   
   浙江红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商恒生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中商恒生的副总经理李悌沛作为母公司代表发表了讲话。

 

   活动接下来是揭牌环节,南京行知职业培训学校校长王维,中商恒生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朱凯文共同揭牌了“网络直播师培训基地”。
 
 

   教育部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理事、JYPC考试认证中心主任王庆运,中商恒生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安免对“网络直播师运营管理基地”共同揭牌。
 
 

    活动最后,南京行知职业培训学校校长王维还向浙江红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洁,颁发了授权证书,授权红翼教育在杭州地区,独家开展网络直播系列的职业技能鉴定培训业务。
 
 

   这场活动开启了行知学校网络直播师培训认证工作在杭州的新启程。行知公益,实践创新!带着这样的初心和使命,希望可以联动更多社会力量,为网络直播师这一职业的发展,付出更多努力做出更多贡献。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